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召开视频交流会

2022-07-29 09:15: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7月27日下午,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召开视频交流会。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副校长Shirinova Raima Khakimovna、Saburov Hikmat Khadzhibayevich,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及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张琦对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的与会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国际化发展概况和愿景。她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历史悠久,拥有雄厚的师资、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出色的研究机构。她希望两校在专业共建、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师生搭建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
  Shirinova Raima Khakimovna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及办学特色。她表示,今后将与我校积极对接,推动两校尽快签署交流框架协议,推进有关交流项目落实落地。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成立于1918年,位于首都塔什干市,是乌兹别克斯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高等教育规范化、研究计划模式以及其他大学标准化的缔造者。该校设有56个本科专业、92个硕士专业以及92个博士专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