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师生员工

2022-07-13 15:01: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师生员工。
  卢新波一行先后来到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美嘉苑健康监测点、美嘉苑学生宿舍、桂园餐厅、校大门岗亭、学生活动中心招生录取现场、勤学苑改造工程现场等处,与师生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大家的暑期工作和学习情况。
  卢新波对广大师生员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切实把牢疫情防控关、施工安全关,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师生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全力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