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浙江衣美集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6-22 19:12:2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浙江衣美集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洽谈。副院长郭永恩主持会议,院长唐艳芳、副院长喻锋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参加签约仪式。

  唐艳芳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情况、日语专业(日韩双语方向)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积极申报韩国语专业所做的努力。
  浙江衣美集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明实介绍了公司架构及当前发展情况,指出公司在中国多地及韩国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急需大量有韩国语专业基础的本科毕业生,期待未来与学院开展长期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嘉兴学院衣美集实践教学基地”,以期在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唐艳芳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希望双方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助力学院成功申报韩国语专业,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社会发展培养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