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提升年”活动启动

2022-06-02 19:12: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实验室安全建设年”活动总结大会暨2022年“实验室安全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周宏伟出席并讲话。

  周宏伟对学校实验室安全三年计划实施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保障实验室安全是政治之责、育人之基、教学之本,学校有关部门及全体实验技术人员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研究,以研究成果指导具体实践,努力把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学校“创大建一流”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安全示范实验室,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寸哲就2021年“实验室安全建设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22年“实验室安全提升年”活动计划。
  校园综合治理委员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全校实验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