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调研

2022-05-27 17:40:45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率队走访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董宏,院长助理奚奇辉、俞奕鉴等出席座谈会。
  董宏对吴云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从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的情况。
  吴云达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知名高校与地方政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项目落地、企业孵化、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研究院和学校搭建紧密的联系与协作,深化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共助嘉兴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
  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社会合作处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