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2-05-26 20:22:0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

  卢新波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胸怀“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守好“红色根脉”,不断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守正创新,努力打造学校党建工作“金名片”。

  卢新波表示,五年来学校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为红色根脉夯土筑基,践行“两个维护”开辟新境界,擦亮党建品牌焕发新风采,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激励新作为,凝聚统战群团合力释放新动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提升,党建引领发展谱写新篇章。
  卢新波要求,要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总抓手,大力推进深层次系统性重塑,优化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体系格局,以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为导向,系统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统筹实施“红船领航”铸魂行动、组织体系优化行动、新能力提升行动、示范品牌创建行动、“清廉嘉院”建设行动,全面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关键举措、工作责任,大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示范校。
  吴云达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认识再深化,切实扛起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的政治担当;质量再提升,坚持以一流标准打造一流党建;路径再优化,加快形成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工作机制;载体再创新,进一步放大嘉院党建品牌优势;工作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四个融合”的工作效果。
  文法学院党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商学院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