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日本冈山商科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2-05-25 08:0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下午,我校与日本冈山商科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日本冈山商科大学校长井尻昭夫、副校长田中康秀,以及两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琦表示,我校与日本冈山商科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6年11月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在领导互访、教师访学、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同时热切期盼疫情结束后的重逢再聚。
  井尻昭夫回顾了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历程,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为推动两校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冈山商科大学正在扩建校舍,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两校继续开展师生线下互访交流,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
  与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双方学生代表围绕“我眼中的大学”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