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荣获市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2022-03-03 15:15:52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嘉兴市人民政府、嘉兴军分区对2021年度全市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荣获市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我校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2021年校人武部一方面强化与地方兵役部门的协作联动,通过贴挂征兵宣传标语、设立政策咨询服务站等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另一方面做好大学生入伍意向调研,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将广泛宣传与精准推送相结合,积极输送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同时,认真组织入伍、退伍学生欢迎仪式,成立“大学生红军连”开展国防教育,在全校学生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今后,学校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努力提高征集质量,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