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2022-02-16 13:41:49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顺利返校提供安全的生活和学习保障,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领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钱方明一行以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对实验室、门岗、食堂、学生公寓、在建工程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逐一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钱方明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深入地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尤其是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下,要严格门岗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加强监督,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提升实验室环境;要做到食品原料安全可靠,做好食堂卫生管理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食品安全;要加强师生员工安全知识教育和应急培训演练,熟练掌握各类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技能,防止和有效应对各类安全事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