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2-11 18:55:47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为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返岗返学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钱方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做到常态化防控不放松;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查补漏洞,确保防疫指令的权威性;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严格实施出行请假制度,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充分做好开学返校的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师生主动配合学校防控工作,及时化解少数师生负面情绪,做到校园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打造和谐美丽的平安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