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区新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红秀等一行来校检查校园施工情况

2020-09-01 11:14:5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8月31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红秀、副书记李燕等一行来校检查校园施工情况。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集团修缮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吴红秀一行对校园教学环境提升(卫生间改造)项目、污水零直排和道路环境提升工程项目、楼宇外墙修缮项目、会议场馆提升项目等施工现场进行了逐一检查,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扬尘防控的具体措施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吴红秀强调,学校各项工程要遵守扬尘防控各项具体要求,配齐洒水喷淋设备,扎实推动校园修缮工程扬尘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后勤人员要加强校园环境管理,及时做好地面喷洒、路面清扫等工作,确保校园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进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