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2-01-12 11:04:1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上午,商学院在尚德楼311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党委副书记潘欣、全体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务办、学工办、经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郁明主持。
  会上,会计系主任崔晓钟汇报了会计学一流专业在校企协同育人、互联网+教学、业财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顾惊雷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特色、课程思政和教学成果奖培育方面的设想。同时,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结合数智化、智能化时代下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新的专业定位和未来专业建设的规划与举措。潘欣结合就业、考研、满意度调查、竞赛,提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要求和基本思路。经管中心主任邓昶介绍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并对各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
  潘煜双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集思广益,有助于形成工作合力,对于推动各专业的未来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她在肯定各专业的特色优势和未来建设思路的基础上,指出各个专业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大力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全面促进教学工作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