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台州学院访问交流

2021-11-13 11:30:5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副校长张琦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社会合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台州学院交流访问。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接待了学校一行,台州学院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和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李钧敏对张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的情况,随后与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各现代产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校级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与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改革等的经验,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张琦感谢台州学院对访问团队的热情接待,并就现代产业学院的招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运行管理等方面及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琦一行参观了台州学院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产业学院之间进行了精准对接和深入沟通。
  本次学习有助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首批校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进一步明晰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和管理方法、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路径,为进一步建设好一流专业和现代产业学院提供借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