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11-18 10:34:41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杰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和沈杰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专利转让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会上,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我校建设发展和贫困学生帮扶。

  胡俊云对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肯定和敬意,并就双方合作的形式、内容及如何形成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等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他希望双方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期待与嘉兴学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通过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发展;同时,希望通过对嘉兴学院的捐赠,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力所能及做一些公益之事。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科技处、社会合作处、文法学院及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