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20:10: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团委 点击: 字号:TT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连日来,学校举办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8日至10日,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杨培强、陈荣达分别走访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获奖教师、基层教职工、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校领导为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在慰问中指出,教师是育人、兴教、强校的主力军,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与支撑。全校上下要营造起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学校内有归属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他希望,全体教师要胸怀教育的责任与追求,提升学术抱负,做学校改革发展创新的践行者;要钻研教学的理念和方法,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引路人;要坚守教师的师德与师风,做塑造学生灵魂的工程师。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聚焦学校“1358”战略部署,忠于职守、创新实干,为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节前后,学校还通过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优秀教师分享会、政策现场咨询会、心理讲座,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优秀教师风采展示活动、线上征文活动、“以留言之名,赴启明之约”“我们做你的扩音器”等系列线下送祝福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使命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以留言之名,赴启明之约”线下送祝福活动

举办心理讲座

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