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经开区公安分局来校对接2021级新生反诈宣传工作

2021-08-05 20:08:06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8月5日上午,嘉兴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副局长邬建林、城南派出所所长徐晓锋、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朱文博等一行3人来校对接2021级新生反诈宣传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学生处和保卫处负责人参加工作座谈。
  邬建林介绍了经开区公安分局拟在嘉兴学院2021级新生中开展反诈宣传工作的初步设想;钱方明介绍了学校在师生中开展反诈防骗宣传的工作情况。双方就2021级新生进校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反诈宣传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制定宣传方案、组建工作班子、举行启动仪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同时,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嘉兴学院警务室建设的设想,得到了经开区公安分局和城南派出所的支持。
  反诈防骗是今年嘉兴市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反诈防骗宣传也是让师生提高防骗意识、熟知诈骗形式、提升防骗能力、守护财产安全的有效手段。校警双方将提前谋划,紧密协同,让2021级新生做到反诈防骗意识真正入脑入心,守护好“钱袋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