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三溪乡三溪村调研指导结对帮扶工作

2021-08-04 17:07:31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8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领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学校扶贫结对单位三溪乡三溪村指导结对帮扶工作。缙云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梁洪明,三溪乡相关领导、三溪村村双委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缙云县三溪乡党委书记卢锦亮对吴云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高度肯定了嘉兴学院自与三溪乡三溪村结对帮扶以来,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贡献,向学校多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吴云达指出,学校将进一步与三溪乡、三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在项目、资源等多方面继续谋划,助力乡村振兴。他代表学校向三溪村捐赠经费100000元,用于支持三溪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
  期间,吴云达还应邀为三溪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各行政村作了题为《建设“三城三地”,彰显三溪担当——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掌握方法》的专题党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