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共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7-20 07:22:12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7日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初心百年 青春筑梦”嘉兴红色教育研修实践活动开班暨嘉兴学院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共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嘉兴举行。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彤伟、我校副校长张琦出席仪式。
  张琦代表学校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嘉兴学院作为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高校,现已成为一所红船精神育人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本科高校。此次双方共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和红色教育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姜彤伟表示,本次红色教育研修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活动,全体学员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他要求,学员在研修期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他希望,两校通过此次签约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协同创新、携手发展。
  接下来,长春中医药大学将在嘉兴进行为期6天的红色教育研修实践活动,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船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