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06-28 16:08:11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2021年度学校图书情报、档案相关工作。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荣达出席并主持会议,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和档案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图书馆和档案馆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从各自的学科专业出发,分析学校的文献资源的使用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学校文献资源购置计划。
  陈荣达指出,数字文献建设在高校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他要求图书馆根据委员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可行性论证,不断深化数字文献资源建设,提高文献资源的使用率,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需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