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一行到附属医院进行工作交流

2021-04-04 15:54: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徐营、潘巍巍,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党政办主任谢馨娆一行到嘉兴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工作交流。附属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教学培训部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交流会由附属医院副院长周清河主持。
  周清河从医疗、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附属医院院长姚明对陈云飞一行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在院学生人数、国家级规培基地建设、临床教研室建设、科研奖项申报、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展望了未来医院教学与科研发展。
  陈云飞对附属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医学院教学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医学院新班子成员,以及医学院的最新基本情况,期望双方今后着力在临床医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临床教学工作、硕士学位点培育、专家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医学教育再上新台阶。徐营、潘巍巍,李联钊分别就教学、学科及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钱钢指出,基础与临床密不可分,今后,附属医院和医学院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医院将继续全力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和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培育工作、临床教学和学校的医疗保障工作,双方将围绕医学教育人才培养这一共同目标,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