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03-24 15:00:09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越秀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浙江工业大学计伟荣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社会合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教务处处长艾宁就学校专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专业建设思路作了通报。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分享了会计学和临床医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海清老师对现代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项目政策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副处长王敏对《嘉兴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解读。
  张琦指出,各学院要做好五年专业建设规划,对新专业、国际化专业等申报工作必须尽早谋划、充分准备;对现代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要落实到人、注重培育、积极对接。此外,张琦还对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计伟荣教授作了题为“‘四新’背景下地方高校一流本科建设思考”的专题报告。他围绕国家需求和技术产业革命介绍了一流本科建设背景,从专业认证角度讲述了一流本科建设内涵,并从OBE改革视角切入介绍了一流本科建设路径和逻辑。他强调,一流本科建设的基础是一流专业建设,一流本科建设要“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质量一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