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共谋融合发展

——圣方(上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到访我校医学院

2021-03-24 17:09:1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圣方(上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列东一行到访我校医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药学专业负责人黄嬛、药学系主任黄越燕等参加座谈会。
  陈云飞从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医学院将坚持开展校企合作,努力在产教融合和服务行业方面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黄嬛重点介绍了医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黄越燕希望,药学系与圣方医药共建校企合作课程资源,利用圣方医药独特的新型临床研究模式与强大精准的数据分析引擎,与学院共同创建省级一流课程。
  与会人员还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理念、校企合作项目的方式方法,并探讨了未来合作方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