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学院—浙江西克物流自动化与传感器应用实践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举行

2021-03-24 07:59: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上午,嘉兴学院—浙江西克物流自动化与传感器应用实践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张琦,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山、产品经理工程师傅琪,嘉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悦、管理局局长殷健,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启会、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
  张琦代表学校对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商科实践教育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沈文平对应用实践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起点,在更多领域、更大空间开展合作,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共建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高山表示,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历来重视社会责任,希望能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随后,高山和李郁明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张琦为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潘煜双和高山为实践基地揭牌。未来,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专业实习、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贡献。
  据悉,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SICK A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传感器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此次向我校捐赠了物流输送线追踪追溯系统、立库堆垛机定位及通讯设备、AGV/AGC导航及防撞装置等多项设备及配件,价值近15万元人民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