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模拟复试指导会

2021-03-22 15:02:2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上午,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平台举行考研模拟复试专题指导会。
  学生按照复试名单顺序依次进入钉钉平台参加模拟面试。评委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习情况、社会实践、专业知识和能力、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心理健康情况等各方面综合素质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评价,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
  考研班班主任朱长俊老师根据自己丰富经验,从一名研究生导师的角度,指出积极阳光、刻苦努力、目标明确是最受导师欢迎的素质,并就如何提高复试水平提出了建议,包括巩固基础知识、熟悉实验操作、了解所选专业和导师、多方面收集信息、心态调整等。
  此次活动及时解答了考研学生面对复试的困惑,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复试的信心。据悉,2021届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已揭晓,为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升学的影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动员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力量,以生为本,全力服务考研学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