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举行视频洽谈会

2021-03-22 15:00:49 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及附属高中举行线上视频洽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专业院长Shamshiev Alai Burkanovich,附属高中校长Nuralieva Gulnaz Moldalievna、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月顺和Shamshiev Alai Burkanovich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形式,吸引吉尔吉斯斯坦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来嘉兴学院留学。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留学生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申请流程等内容,并在线解答了师生在申请方面的疑问。
  此次视频洽谈会,是国际教育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招生方面首次与国外高中直接对接与沟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创新海外留学生招生宣传方式,探索多样招生推广渠道,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