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深化院地合作——我校师生赴石门镇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2021-03-20 14:52:00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由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带队的师生一行赴桐乡市石门镇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石门镇副镇长张丽萍受聘担任我校校外创业实践导师。现场同时举行了“嘉兴学院.石门镇大学生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桐乡市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子恺漫画村”、铁皮石斛基地、“国际蘑菇村”等地。
  石门镇是我校长期合作的乡村振兴创业实践基地。基地授牌后,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创新创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加强实践创新,共同探索、发现、创造、分析、解决问题,探讨农业农村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思维、贡献新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