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第二期韩国语学习班正式开课

2021-03-15 08:1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自3月10日起,韩国明知大学为我校学生开设的第二期韩国语学习班陆续开课。
  我校与韩国明知大学自签订友好协议以来,两校每年互派学生交流学习。因疫情出国交流受到限制情况下,为了让我校学生尽早接触韩语,尽快适应在韩国学习,明知大学从2020年9月开始为我校学生免费开设3个在线韩国语学习班,由明知大学教师在线授课。我校学生通过第一学期的学习,对韩国语的学习兴趣持续增长,继续报名学习的学生达到80余名。
  有意参加交换生项目、专升本项目、研究生项目的学生通过为期一年的韩国语学习可提前打好语言基础,很快适应韩国留学生活。
  开设韩国语学习班是我校积极探索国际交流的全新尝试。学校将以开设免费韩语学习班为切入口,持续与其他海外高校开展不同形式合作,为学生提供多样发展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