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3-13 08:45: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下午,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副书记蔡运男、各系主任及2018届、2020届、2021届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运男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及整体就业情况,并对2021年就业工作、就业跟踪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她表示,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往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关系重要、任务艰巨,班主任一方面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提升帮扶与指导工作,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潘佳豪老师分析了就业摸底调查结果,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就求职、签约、报到、户档转递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提醒。
  杨丽娜分析了学校和学院新形势,剖析了学院就业工作存在不足,并结合实际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意见。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二要精准研判就业形势,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实现充分供给;三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和指导,把就业工作精准到人;四要创新工作载体,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成效。她强调,就业是最大民生,在今年建党百年节点,安全稳定更是学院重中之重,希望通过学工办、系主任、班主任、学生多方努力,保证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