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育人才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1-03-16 11:15:49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嘉兴市经开区招商局、喜德瑞集团一行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举行座谈会。喜德瑞集团总裁助理林峰、人事经理曹艳,经开区招商局孙丽娟、李雨森,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书记姚民乐、原副院长孙德发、建环系主任阳季春、党支部书记江清阳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林峰详细介绍了喜德瑞集团在中国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开展合作的意愿。
  王恩茂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初步构想,强调校企合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双赢等方面重要作用。姚民乐表达了与喜德瑞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景。阳季春介绍了建环专业的教学科研情况,并从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和研发中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人员还就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细节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