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商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首场就业工作线上系列宣讲会

2021-03-12 15:33:5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我校商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首场就业工作线上系列宣讲会。
  经过精心筛选和岗位匹配,本次宣讲会邀请11家优质企业,共提供474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证券、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宣讲会线上累计观看500余人次,得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良好反馈。
  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经济学院通过网络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就业板块、毕业班钉钉群、微信朋友圈等途径推送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工作岗位。接下来,两学院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继续开展2021年线上系列宣讲会,线上线下形成有效联动和精准对接,努力提升就业工作服务精准度和就业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