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文法学院一行赴嘉兴市司法局交流

2021-03-11 07:52: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上午,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童建华、教授欧阳仁根等一行4人前往嘉兴市司法局交流。市司法局局长沈丁华接待了学院一行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童建华回顾了过去一年校地合作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并就2021年学院对接司法局相关工作构想进行了介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在交流中,他还对司法局各处室的需求与问题进行了回应。欧阳仁根就嘉兴深入推进地方社会治理和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地法治保障等议题提出了个人观点和看法。
  沈丁华介绍了2021年市司法局主要工作,重点就围绕市委市府中心工作推动学院教师参与地方立法、对行政复议疑难案件提供专家意见、参与执法指导和执法监督、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内容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院同司法局在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并形成稳定机制,逐步推向深入,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共同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地校合作典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