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指导会

2021-03-10 16:39:51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9日上午,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指导会,邀请爱才集团校企合作总监、“互联网+”省赛评委黄春华为师生进行专业指导和答疑。院党委书记战昕、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出席会议,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黄春华详细解读了大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用生动实例剖析了大赛重点;之后,与各项目组师生展开一对一交流与分享,进行了专业指导。
  战昕强调,嘉兴学院作为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承办方,为师生提供了主场优势,希望大家发挥好自身专业特色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备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指导会,与会同学收获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经验,加深了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