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获嘉兴市首届农房设计创意大赛二等奖

2020-12-02 09:00:4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嘉兴市首届农房设计创意大赛路演活动在南湖区大桥镇胥山村举行。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汪平西老师指导,建筑172班熊雨婷、徐伊静、田鑫源三位同学参与设计的《农粟邻里》项目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教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夯实学生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届大赛由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我校、嘉兴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嘉兴第九区承办。大赛以打造红船旁的“江南民居”典范,为建党百年献礼为主题,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彰显江南水乡地域特色。经过前期报名、遴选、网络投票等,21支专业设计师团队的26个农房创意设计作品闯入路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