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南湖学院学子在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11-30 11:13: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衡信杯”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办。南湖学院学子喜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1项。
  全国共有148所本科院校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在学院商学系会计学专业教师邵露、李梦漪指导下,会计N173班陈佳佳、周哲倩、蒲梦莎、张琪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全国一等奖;在个人赛中,陈佳佳获一等奖,周哲倩、张琪分获二等奖,蒲梦莎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竞赛主要考核选手处理企业有关税收理论、涉税相关业务及涉税风险点评估分析,高度还原了企业财务的真实业务处理场景,全面考验了选手的财税专业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