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如何实现OBE理念下的‘课程思政’改革”主题教学沙龙

2020-11-13 11:16:5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一期教学沙龙在平湖校区行政楼308举行。本期教学沙龙以“如何实现OBE理念下的‘课程思政’改革”为主题,由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苏海林主持。来自应用技术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的3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期沙龙由应用技术学院尹晓丽教授主讲。尹晓丽教授结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以及自己在相关课程的实践经验,分享了OBE理念的内涵、课程思政的实现途径以及两者有效融合的实施路径等方面经验体会。
  与会教师围绕专业课和公共基础课实施课程思政的困惑与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认为,课程思政并不是思政素材与专业课程的生硬对接,教师可以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中对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要求出发,与专业课程内容相互融合,以此作为课程思政的设计路线,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实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