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如何创新工作室模式提升教学效果”主题教学沙龙

2020-11-13 16:36:02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设计学院承办,生化学院协办的2020年第十二期教学沙龙在梁林校区14号楼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如何创新工作室模式提升教学效果”。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峰主持沙龙,200多位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
  沙龙由设计学院叶洁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设计学院周琳老师作为分享嘉宾。叶洁以“时尚产业产教融合教学模式探讨”为题,从工作室模式主要解决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方法、工作室服务地方企业、反哺实践教学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思考,特别分享了“一叶”工作室的阶段性育人成果;周琳以“如何有效整合社会教学资源”为题,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文化创意产业之产官学研校企合作问题,分享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效对接的成果和经验。
  教师们还就如何在工作室模式提升教学效果、产教融和教学模式,与二位嘉宾进行了线上线下的交流与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