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07 11:54:56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大赛年度竞赛公布省赛获奖结果,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华老师指导的队伍“绿意新生”获年度数字人居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
  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但自2020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绿意新生”队伍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前期调研、方案设计、模型深化、动画制作,经初赛审核进入复赛后,不断打磨作品,最终取得佳绩。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12689个,作品12689件。
  近年来,建筑学系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教学模式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本次比赛成绩的获得,不仅是对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的一次肯定和鼓励,同时也为新工科培育理念的贯彻和实践教学的拓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