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0中国科技峰会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产业高端论坛——长三角现代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嘉兴召开

2020-11-07 09:30:14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我校承办的中国科技峰会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产业高端论坛——长三角现代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嘉兴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龚进礼、嘉兴市科协主席朱瑾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以“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共设置“长三角现代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先进功能纤维材料的发展趋势及应用”线上论坛,以及“数字纺织发展趋势及应用”“纺织服装面料开发及设计”两个分论坛。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纺织系主任马崇启、嘉兴市经信局总工程师沈嗣文、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力克大中华区高级业务顾问孟庆华等四位专家分别围绕智能制造助力纺织强国建设等主题作了主旨报告。宁波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学院院长陈思宇、中国应用色彩体系COLORO色彩设计总监张立娟等专家分别作了分论坛报告。
  论坛上,还举行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嘉兴·平湖市服务站揭牌仪式,以及嘉兴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建议专家座谈研讨会。
  来自长三角地区从事纺织行业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各市、区、县级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地方科协,以及桐乡濮院管委会、平湖服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相关负责人及会议代表250余人参加论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