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界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20-11-09 13:43:5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由教育部批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日本华人教授会议联合举办的第十五界“中华杯”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东赛区)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我校日语专业学子曾苗苗荣获优胜奖。
  决赛分准备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曾苗苗在王雪、陈熙、外籍教师木村晴美等教师指导下认真准备,反复推敲演讲稿、纠正发音、练习表情手势等表现力,模拟实践即兴演讲,最终凭借优秀的日语表达能力和敏捷的反应逻辑能力取得佳绩。
  第十五界“中华杯”全国日语演讲比赛是由全国五百余所开设日语专业高校角逐日语应用能力的国内最高规格大赛。经过初赛角逐,共有包括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29所华东地区高校进入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