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有效教学的实践经验分享”主题教学沙龙

2020-11-06 12:58:58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南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的2020年第十期教学沙龙在梁林校区213智慧教室举行。本期教学沙龙主题为“有效教学的实践经验分享”,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德发主持,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南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的50多位教师参加活动。
  本期沙龙由建筑工程学院吴晓艳老师、项毅老师,南湖学院刘俊英老师作为分享嘉宾。刘俊英给大家分享了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应用;吴晓艳以“项目化教学在专业课教学中的实践”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建筑环境测试技术课程中的应用与体会;项毅以空调工程为例,分享了“混合式课堂教学”的实践和体会。
  分享结束后,孙德发谈了亲身体会并对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参会教师围绕沙龙主题展开了进一步讨论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