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混合式教学的课前、课中与课后设计如何有效衔接”主题教学沙龙

2020-10-30 14:30:54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生化学院承办,机电学院和设计学院协办的2020年第九期教学沙龙在梁林校区14号楼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混合式教学的课前、课中与课后设计如何有效衔接”。生化学院副院长曹红主持沙龙,来自全校5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沙龙由生化学院程琼老师担任主讲嘉宾,生化学院朱长俊老师和创业学院顾小军老师作为分享嘉宾。程琼以“混合式教学的课前、课中与课后设计如何有效衔接?”为题,结合自己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化学基本操作技术实验》,从课程发展、实施、特色与创新、建设计划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的实践过程和经验,特别分享了“翻转课堂”在实际教学中所起到的良好效果。朱长俊和顾小军分别以“线上为经,线下为纬——混合式教学实施与建议”和“轻混—传统教学向互联网教学过渡方法的探讨”为题,在传统教学与混合式教学设计的差别以及利用混合式教学工具整合碎片化资源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建议。
  参加此次沙龙活动的教师们就自身在混合式教学中发现的问题,与三位嘉宾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