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设计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07 09:15:5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在杭州落幕,我校由设计学院赵斌、俞梅芳老师指导的3支团队进入决赛,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环境设计系团队的《嘉里嘉乡:嘉兴市第一届礼堂文化博览会会展策划》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决赛阶段共吸引了来自院校和企业的160余支参赛队伍。经过严格的双向匿名书面评审,88组队伍成功晋级现场决赛,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共计600余人,参赛队伍和人数创大赛设立以来最高纪录。
  大赛将通过服务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以及重大国际会展平台,构建会展创意引领浙江发展的新机制,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打造政府、高校、行业协会和龙头会展企业协同育人的新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