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嵘率队赴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习考察

2019-11-06 08:45:54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嵘率建筑学系、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部分教师赴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考察学习建筑学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经验。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应四爱,副院长许四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
  应四爱对马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办学历史,围绕学院近年开展的专业评估(认证)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经验分享。
  马嵘对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推动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学院建筑系相关负责人围绕专业认证准备、学生培养、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学系有关负责人对专业认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关键点和细节等作了解答。会后,马嵘一行实地查看了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学系的办公环境、教学档案室、专业教室和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