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捐赠仪式

2019-10-10 18:30:0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约捐赠仪式在梁林校区14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风立主持仪式,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伟、人事经理陈彩虹,机电学院院长左春柽,机械工程系、车辆工程系、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左春柽代表学院向蔡国伟董事长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与学院以本次签约捐赠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
  蔡国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今后与机电学院在学院发展、人才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黄风立与蔡国伟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
  会后,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领导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