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学院医学院南湖区养老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2019-10-08 08:59:3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7日,嘉兴学院医学院南湖区养老人才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南湖区养老服务中心(南湖区老年公寓)举行。校社会合作处处长王立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嘉兴市南湖区民政局局长张洁、光大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医学院与南湖区民政局、光大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共同签订了《南湖区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就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事项达成共识:医学院为培训基地提供养老护理教学支撑,为南湖区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护理服务和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科学设计养老护理服务课程,选派优秀教师开展养老护理专业人员技能培训等。
  现场还举行了由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嘉兴市南湖区民政局共同举办的“红船领航 快乐康养”南湖区2019年重阳节系列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