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中夺得唯一一项金奖

2018-09-29 16:57:0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由中国服装协会、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平湖校区参与协办的2018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平湖市体育馆举行。我校应用技术学院5件作品入围,分获金奖1项,最具商业潜力奖1项,优秀奖3项。
  获得金奖的是邹颖颖同学的作品《异》,由刘建铅老师指导完成。该作品崇尚独特、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运用硬挺的复合牛仔面料与简约自然的廓形进行搭配,将刺绣字母图案与pvc材料创新结合,辅以绗线分割的细节点缀,使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有效结合;色彩方面运用高级灰色调为主,以亮橙色为辅,彰显出了现代女性随性、自然的个性,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获奖的五件作品均出自应用技术学院“服装创新班”的学生之手。“服装创新班”于2013年10月成立,2016年被立项为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简称创新班。自创办以来,创新班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优势,大胆尝试“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市场化教学模式改革,采用“校内外双导师制+混合式竞赛教学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运用能力,形成了富有特色的教学模式及个性化定制课程。近几年,学生的创意设计作品多次在各类设计大赛中获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源·创力”为主题,共收到来自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各大院校、设计机构的415件作品。其中,34件作品入围总决赛,最终产生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各类单项奖和优秀奖若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