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附属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

2018-09-29 16:04:0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上午,我校医学院附属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副院长徐营,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医学院副院长钱钢,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和副主任朱甫荣出席签约仪式。
  黄嬛介绍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医德为先,能力为重,面向基层,服务大众”的办学宗旨,阐述了医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她指出,成立医学院附属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加强基层医疗能力培养环节的一项创新,希望双方通过“医学院-附属医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医学人才培养结构;通过紧密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基层医学人才的培养建立可持续发展平台,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医疗人才和发展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临床教学基地的建设是医学教育重要的环节,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立是原有社区(全科)教学基地的创新,有助于开启社区卫生服务和临床教学建设新模式,提升社区卫生服务的医、教、研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提高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社区实习的质量,实现双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