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湖州南浔区看望我校挂职老师

2014-12-31 14:34:06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校领导严从荃副院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周亚新部长率科技处负责人一行,赴湖州市南浔区看望慰问我校保积庆老师。南浔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梅梓华介绍了南浔区的基本情况和“五水共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南浔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李宁对保积庆老师的挂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南浔区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洪声、南浔区区委组织部沈利建副部长、郭凤娟副部长及南浔区科技局王国洪副局长等一起参加交流。

  会上,严校长感谢南浔区领导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帮助以及对我校挂职老师的关心和培养,对挂职老师取得成绩的予以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与南浔区科技部门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周亚新部长在听取了挂职老师的工作汇报后勉励我校挂职老师要继续虚心学习、用心工作,找准为南浔经济发展服务的结合点,发挥学校的优势,促进校地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交流期间,学校还与南浔区科技部门就电梯、电机及纺织等行业的下一步科技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了合作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