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创业创新座谈会

2016-03-04 16:25:36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创新创新座谈会,邀请了各学院有创业经验和与企业合作比较密切的21位老师进行了座谈,盛校长、严校长和科技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严校长主持。

     盛校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与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签署共建嘉兴学院科技园框架协议的情况,提出建设嘉兴学院科技园是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广大教师、学生创业创新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希望老师们在国家、学校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希望通过座谈,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提出对学校推进应用型大学和建设大学科技园的困惑和要求,为学校制定鼓励创业创新政策提供建议。

     参会座谈会的每位老师都积极发言,对入驻科技园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也提出了我校目前产学研合中存在的问题,如横向课题经费报销困难、手续繁琐,学校实验室仪器设备利用率不高,鼓励教师创业创新的政策滞后,并从职称评审、教学、科研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