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4-10-18 18:03:53 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下午,嘉兴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费建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才明,杭州校友会会长、浙江省科协副主席隗斌贤,云南校友会会长、云南亚太隆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江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5个地方校友会的110余名校友齐聚母校,共同庆祝母校百年华诞。

  盛颂恩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中莅临会议并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盛颂恩说,校友是学校的质量所在、形象所在,也是学校发展最具亲和力、最有潜力的优质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广大校友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创新创业,在各自领域内施展才华,贡献卓越,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盛颂恩还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盛颂恩指出,百年华诞是嘉兴学院发展的里程牌,也是面向未来的新起点。在新的征途上,我们将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发展得更快,争取有更大的作为,产生更大的影响力,不辜负广大师生和校友的重托与厚望。盛颂恩希望,广大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在全体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早日实现“明日嘉兴大学”的美好愿望。

  吕延勤向大会做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吕延勤回顾了五年来学校的校友工作,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组织和校友网络平台的建设工作,各地校友会积极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校友联谊活动。积极发挥了校友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吕延勤同时梳理了校友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要完善机制,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校院两级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院系校友工作的作用;支持校友发展,增进相互了解,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渠道,整合资源,争取更广泛的办学支持。吕延勤希望,今后校友工作能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校友会校友雒家琪、乐清校友会会长朱爱忠、黑龙江校友会会长于敏就近年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嘉兴学院校友总会章程》(修订)稿,审议并通过了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代表刘才明在会上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情怀,由衷地感谢母校对每一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点滴成绩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让每一位校友内心无比温暖。他满怀深情地说,母校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圣地,培养我们的老师是我们永远的亲人,所有的校友都是永远的亲兄弟!他还代表所有校友对母校历经百年风雨,不断发展壮大,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愿母校在圆百年梦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大会还向为母校捐赠的各地校友会和校友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表达了母校的感谢之意。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